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预计2019年底竣工验收

zz.fjsen.com  2018-09-25 17:44: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沈 颖 郭妤君 陈志荣 本网记者 陈惠华)作为省级重点项目,漳州市教育系统近年来一次性投资最大的建设项目--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目前建设进度如何呢?记者从漳州高新区了解到,工程自今年6月份开工以来,已完成桩基施工约1000根,土方回填30万立方米。项目将于2019年底竣工验收。

施工现场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打桩作业,六台挖掘机正在进行土方开挖,桩基检测同步进行。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完成漳州高新职业技术学校6栋学生公寓楼的桩基施工,现阶段正进行漳州高新职业技术学校、漳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教学楼的桩基施工。

据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项目负责人蔡少荣介绍,目前完成场地硬化4000多平方米,整个项目计划2018年完成局部(部分主体)的工程封顶,到2019年年底,靖城(职教)园区整个项目将竣工验收。

漳州职教园区规划图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高新区靖城园区,西临规划高新东路,北临廍前大道、东临规划古湖南路、南临规划科技一路。项目总用地面积3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7.1亿元。职教园区内集中建设漳州高新职业技术学校和漳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办学规模15000人,其中漳州高新职业技术学校由多所职业学校整合迁入,将成为我省规模最大的中职学校。项目建成后将打造一个具有知识、技术教学和实用能力的产学一体化基地,对促进漳州市产教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