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浦支行走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zz.fjsen.com  2018-09-27 17:36: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4日,工行漳浦支行走进漳浦县绥安中心小学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防范欺诈风险,深受广大师生们的欢迎。

该支行工作人员面对面向学生们传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结合真假币图片实物对照讲解,将真假币之间的区别点详细对照演示,重点突出、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人民币的票面特征、防伪特征以及真伪鉴别方法技巧。通过讲解“反假小超人”的案例,提示学生们如何防范收到假币。该支行工作人员还通过录制诈骗电话语音、诈骗视频案例、APP课件等授课方式,讲解诈骗份子如何通过快递邮包涉毒、信用卡涉案、资金汇入所谓的安全账户、假冒医务人员、假冒学校辅导员、谎称子女出车祸等典型诈骗案例;特别提醒在校师生谨记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对不明或诈骗信息做到不轻信,不链接,不汇款。

在宣传讲解过程中,该支行工作人员与学生们不断互动,课堂气氛活跃,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识别假币的能力,增强了反假币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李希豪 柯益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