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加快推进工业园区建设竞赛进展

zz.fjsen.com  2018-09-27 16:3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位于常山开发区侨兴路南端的工地上,十多名工人正在开挖管槽,铺设管道,加快推进常山安燃气门站及配套管网工程。该工程是常山南部工业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之一,也是参加全市“工业园区建设”的竞赛项目,将建设燃气门站,并配套燃气管网25公里。占地10亩,规划建设常山、陈岱区域的天燃气供应门站。截至8月底,该工程已投入资金4000万元,完成序时进度的200%。

为加快建设步伐,常山开发区工业园区竞赛组围绕竞赛目标及竞赛内容,进一步完善工业园区功能配套,强化园区服务水平;围绕推动竞赛有效实施,深入了解竞赛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思路举措等,为下阶段工作开展提供决策参考。同时还加强督查,实地查看公共基础设施配套、工业投资项目、服务平台建设等实际情况,进一步夯实竞赛工作。截至目前,参赛的另外两个项目——漳州市常山污水管网及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项目和常山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扩容工程(二期),均在有序施工中,已投资13000万元,完成序时进度的130%。(黄志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