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助学 成就学子梦想 ——邮储银行龙海市支行积极开展“助学贷款”工作

zz.fjsen.com  2018-09-30 16:02: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履行社会责任,践行“资助育人 精准扶贫 普惠金融”理念,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龙海市支行积极开展“助学贷款”宣传工作,让更多学子轻松地踏上求学之路。近日,该支行受理了131名贫困家庭学子邮储银行助学贷款申请。

领导重视 支行行领导通过亲自拜访龙海市教育局,多次上门主动争取支持,告知我行助学贷款产品特点,表达我行助学扶贫的服务诚意。同时还主动联系慈善中心、乡镇村两委,进一步了解符合助学贷款条件的贫困家庭学生情况,为助学贷进村入户服务打下基础。

广泛宣传 将宣传海报张贴在校区醒目宣传栏内,在返校日及家长会日发放宣传单册,设立咨询处进行现场答疑,利用学校广播广而告之“助学贷”国家贴息政策、贷款申请方式及贷款流程等产品特点,有针对性地在短时间内扩散产品信息并吸引学生关注。

注重维系 该行将维护和稳固客情关系作为可持续良性发展基础,在受理申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快速、便捷、贴心服务,与学生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不断的沟通与交流中,及时了解学生需求与市场动态。

倾心助学,成就学子梦想,邮储银行龙海市支行一直在路上!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