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再签4个高科技项目 总投资13.8亿元

zz.fjsen.com  2018-09-30 10:21: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洪乐敏 许潇静 本网记者 陈惠华) 金秋九月是丰收的季节,漳州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再结硕果。9月29日,记者从漳州高新区获悉,漳州高新区签约了4个项目,总投资达13.8亿元,项目涉及半导体、环保科技、智能制造等主导产业,产业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性强、契合度高。

记者从当天在漳州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举行的“抓招商”第三季度项目签约仪式上了解到,签约项目分别是总投资1.8亿元的绿色环保再生沥青砼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亿顺达智能包装机械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紫山食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半导体级别IC领域单晶硅项目。

绿色环保再生沥青砼生产基地项目主要建设再生沥青砼生产线,项目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绿色环保再生工艺技术及设备,年消耗废旧沥青混和料可超40万吨以上,年生产再生沥青商品混凝土可达60万吨,建成投产后年创产值达3亿元以上纳税5000万元以上。

亿顺达智能包装机械项目主要建设智能打包机的研发生产基地,从事各种智能打包机的研发、生产和销等,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达1.5亿元,年可创税收700万元。

紫山食品产业园项目主要建设农副产品加工、水产制品、方便食品、生物保健品及冷冻食品加工生产基地,建成后可带动所在地农业产业化发展,增加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带动相关第三产业发展,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0亿元,利税1亿元。

半导体级别IC领域单晶硅项目主要建设半导体级别IC领域单晶硅拉棒量产示范厂,该项目能极大填补国产半导体长晶设备、12英寸单晶硅棒量产等多项国内空白,项目达产后第一年年末估算实现销售收入约1亿元,实现税收不低于1000万元;第二年估算实现销售收入约6亿元,实现税收不低于5000万元;第三年起实现稳定销售,估算年销售收入不低于12亿元,年缴税不低于10000万元。

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怀生、党工委委员陈六郎参加签约仪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