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组织收看省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会

zz.fjsen.com  2018-09-30 16:34: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30日,南靖县组织收看全省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会。

县领导钟科、曾连端、李涌华、詹文华、黄庆云、林文生、李琳、何东平、周广、庄龙图、杨燕明、刘升蔚、张鸿钦、李真、邵华凯、张清浪及各镇(园)主要领导、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收看。

会议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项目是关键。各级领导干部要全力以赴抓项目开工,配强力量,倒排节点,有效保障要素,集中各方力量,解决好卡脖子的问题,确保项目尽快尽早开工。要大抓项目建成投产,全力协调服务,提速竣工验收,尽快投产达产,早日形成新的产能。要大抓项目增资扩产、技术改造,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充分运用技改优惠政策,推进重点技改项目建设。要大抓项目招商,推动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产业集群招商,推进创新人才、创新团队招商和专业招商。要走出去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要发挥闽东北、闽西南两大协同发展区作用,把招商作为产业协同发展的第一步,协同招商,协同发力、共同受益。要当好“特战队”,冲锋在前,特别是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当好项目攻坚战的一线指挥员和第一责任人,带动各级领导干部拧成一股绳,形成攻坚合力,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实现,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奠定坚实基础。(谢威)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