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漳州天气持续晴好 后期台风路径未明确

zz.fjsen.com  2018-10-01 09:58:0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国庆长假我市天气持续晴好 台风“康妮”可能带来风浪影响)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我市天气总体较好,以晴到多云为主,适宜外出。

对于大家关心的今年第25号台风“康妮”,它已于9月29日14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并往西偏北方向移动,10月3日前对我市无影响,5日前逐渐靠近台湾以东洋面,路径还存在不确定性,很有可能在国庆长假后期给我市沿海和渔场带来风浪影响。

1-3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4日起到7日,受台风“康妮”外围影响,云量增多,我市天气将以多云为主。沿海风力情况为:1日东北风5-6级阵风7级,2日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增强到6-7级阵风8级,3日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

市气象局提醒,假期期间早晚温度较低,市民外出要注意保暖。另外,鉴于国庆假期预报时效较长,天气变化有不确定性,请市民随时关注气象最新预报信息。(记者朱祥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