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国庆首日 土楼喜迎八方游客

zz.fjsen.com  2018-10-02 15:09: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日,来自天津的游客赵玉华一家七口人,在南靖土楼景区田螺坑土楼群的上观景台合影留念。 张梦帆 摄

东南网漳州10月2日讯(通讯员 张梦帆 陈瑞章)国庆首日,南靖土楼景区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土楼旅游成了城市生活之余,舒缓放松的好地方。

10月1日,来自天津的游客赵玉华一家7口人,在南靖土楼景区田螺坑土楼群的上观景台合影留念。“这里的空气特别好,风景也很好。我们是第一次来南方,感到漳州这个城市的生态环境特别美,特别宜居。”赵玉华说,初到漳州,就觉得这里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一路走来,沿途都是青山绿水。

赵玉华表示,她退休之后,经常带着家人外出旅游,走遍祖国的山山水水,祖国的变化令她自豪、欣喜。“我感觉我们祖国很富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变化很大。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生活质量不断得到改善,出行很方便,坐飞机几个小时就到了。为了能够更好地感受土楼的风采,我们租车在景区自驾游。”

在南靖土楼景区裕昌楼内,来自贵州的张尧华一家参观土楼,合影留念。 张梦帆

在南靖土楼景区裕昌楼内,来自贵州的张尧华正带着家人参观土楼。“南靖土楼确实名不虚传,这里没有太多的商业化运营,保持住了‘土’味。我们切身感受到这里乡村美丽,乡风淳朴,山清水秀。”张尧华说,得知南靖土楼景区是国庆黄金周放松休闲的好去处,就带着家人,提前一天从贵州赶到福建,这里的山山水水深深吸引了他。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