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双鱼岛万平缤纷花海 喜迎国庆

zz.fjsen.com  2018-10-02 18:52: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百日菊花开正当时,蝶舞花间芳香四溢。进入秋季,只要经过漳州开发区双鱼岛陆岛广场便能望见一片花海争相怒放。一枝又一枝,一片又一片,随风摇曳,使大地宛如铺上一块彩色“地毯”,放眼望去,混色菊花与蓝天白云相互映衬,俨然一幅万紫千红的美丽画卷。

为了迎接国庆佳节到来,漳州开发区在双鱼岛陆岛广场精心养护了总面积11,717平方米,总数达百万的百日菊。百日菊又名百日草,因花期超过一百天而得名,是著名的观赏植物,红的,粉的,黄的,白的花朵吸引蝴蝶和蜜蜂飞舞期间,点缀着双鱼岛。为了方便游客观赏拍照,养护工人还专门在花田里留出了一条条石子小径,给游玩的居民营造近距离文明观赏“网红花海”的机会。

“没想到在漳州开发区还有这么一片美丽的缤纷花海,美得令人窒息!”家住港尾镇的李女士走在其间,而她的音容笑貌正与这片花海正被他爱人王先生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来,成为两人的甜蜜记忆。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华诞,营造热烈、喜庆、团结、祥和的节日氛围,漳州开发区在静湖山庄、黄金海岸音乐喷泉、招商大道等地设置时花造景,种植了大花虎刺梅、黄色孔雀草、凤尾鸡冠、钻石月季等各色观赏草数十种,营造出秋日里的斑斓美景,让漳州开发区成为花的海洋。(许小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