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赴龙海开展非洲猪瘟防控督查工作

zz.fjsen.com  2018-10-07 10:26: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农业厅副巡视员赖诗双带领省督查组来龙海,对龙海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督察。

省督查组实地察看生猪屠宰场、养殖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场,落实非洲猪瘟防控情况,并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召开汇报会,听取龙海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汇报。

督查组充分肯定龙海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认识到位、行动迅速、部署严密、措施果断,防控效果明显。督查组指出,希望龙海市继续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工作从高从严从实的要求,进一步改进完善提升各项防控措施。做到认识再提高,站在全局的角度,充分认识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责任再落实,切实落实养殖者等有关单位主体责任、地方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措施再强化,加强生猪检疫和移动监管,切实落实关键防控措施;机制再完善,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形成防控合力;工作再统筹,做好各项应急准备,严防死守,全力以赴打好非洲猪瘟防控这场硬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