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展览活动在圆山文化中心中央广场落幕

zz.fjsen.com  2018-10-08 08:47:5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林业局、漳龙集团主办,市三角梅协会承办的“蝶恋花”展览活动在圆山文化中心中央广场圆满落幕。

花展共持续9天,期间展出漳州特色花卉50余种,涵盖了中国红、漳州紫、土豪金等特色三角梅,大辣椒、高原红、满天红、富乐夕阳、樱桃番茄等精品蝴蝶兰,以及绿宝、龙血树等优质绿植。丰富的花卉品种和精美的植株造型,为国庆佳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吸引了近万名游客观展。

此次活动还实行展销合一,通过依托南湖、圆山文化中心的生态、文化资源优势,不仅积极引进了15家种植企业进行花卉直销,将漳州地区的各类精品三角梅和蝴蝶兰花品集中呈现,还借助租摆系列的特色景观造景成功搭建起花卉交易平台,助推我市花卉产业发展。花展现场展出的花卉,最大植株高近5米,最小盆栽不过巴掌大小,价格从数十元到上万元不等,满足了各类观展人群的需求。活动期间销售了3000余盆花卉,“吸金”数十万元。(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