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交警大队完成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zz.fjsen.com  2018-10-08 18:3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庆长假期间,漳州开发区交警大队认真按照支队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严管路面秩序,强化缓堵疏通,消除安全隐患,出动警力240余人次,警车21台次,在重点卡口,高速路口及车流量大的路段设立临时执勤点12个,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99起,其中闯红灯340起,不按道306起,超速143起,涉牌31起,涉证26起,酒驾7起,行政拘留1人。

为确保中秋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漳州开发区交警大队结合往年假期交通形势提前研判辖区道路交通形势,将节日期间安保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积极落实国庆期间交通安保工作。高度重视,大队召开国庆期间动员部署会,预判分析天气、车流、人流等道路情况做好节前道路整治及节假日期间道路维稳方案。突出重点,落实各项有效管控措施。强化源头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调整勤务模式,加强路面管控。强化宣导,提升假期出行安全意识。根据国庆节期间车流、人流的特点,发布长假期间“两公布一提示”,依托“两微”发布国庆相关出行提示80条,通过移动平台发布交通安全提示短信136000条,分发宣传单5000余份。同时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宣传交通安全常识、酒驾、超速超员行为的危害,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程建勋)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