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之又严 确保安全 檀云坤到古雷开展工作检查

zz.fjsen.com  2018-10-09 08:41:3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在古雷开发区开展检查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于伟国书记、唐登杰省长“坚持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的指示要求,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来不得丝毫麻痹松懈和半点马虎,严之又严、细而又细,全力做好整改修复收尾、恢复试生产准备各项工作。

国庆期间,广大建设者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奋战一线,为古雷建设发展无私奉献。檀云坤来到他们中间,对大家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与李国清、方向阳等有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整改修复收尾、恢复试生产准备进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檀云坤指出,当前工作重点已经转入到开车试生产准备关键阶段,越到最后越不能松懈,要始终坚持时间进度服从安全质量,丝毫不松懈、半点不马虎,严之又严、细而又细,稳稳当当推进整改修复收尾、恢复试生产准备各项工作,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每一条管廊、每一套设备、每一个系统当中。要加强与省里、国内知名机构和专家的沟通联系,邀请其对质量安全进行“把脉问诊”,及时发现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多渠道提高保险系数,加快推进安全监管闭环,确保本质安全、确保万无一失。要以“鸡蛋里挑骨头”的劲头,持续加强整改修复安全监管现场巡查督查,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开展厂区环境综合整治,着力提升整体形象,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工作环境。

檀云坤强调,服务保障要争分夺秒,讲究效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不推不拖、高效服务,抓紧办好相关手续,及时协调解决整改修复、恢复试生产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切实把好“安全关”。

檀云坤还察看了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古雷石化码头现场,要求施工单位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抓第四季度黄金施工期,倒排时间倒逼进度,上足人力马力,科学组织施工,做好设备订购等相关工作,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

市领导张琳光、吴文团、张慧德、陈水树等参加检查活动。(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