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实验小学:举办教育活动 深入贯彻素质教育

zz.fjsen.com  2018-10-09 16:26: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龙海市实验小学举办多场大型感恩教育活动,举办学校艺术节、合唱节、朗诵节并开展“宪法晨读”、“电力安全教育”和“消防安全演练”、“让非遗进校园”等活动,把素质教育引向深入。同时,位于实小紫云校区的漳州市级的禁毒教育基地,为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主题教育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同时,龙海市实验小学的老师教学水平和敬业精神在社会上拥有良好的口碑,教学成绩稳居前茅。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少先队金奖学校”“漳州市首批教育教学质量信得过学校”“漳州市家长示范学校”,“漳州市首批基础教育(小学英语)教学研究基地学校”“福建省第十、十一、十二、十三届文明学校”,“福建省现代教育技术先进实验校”“福建省首批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

双手扶持千叶茂,慈怀浇灌万木稠。如今,有着深厚文化底蕴和优良办学传统的百年老校,正以其勃发的青春姿态,书写着现代教育的华彩篇章。他们将继续弘扬百年老校的优良传统,踵事增华、励精图治、开拓进取、追求卓越,当人民满意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努力打造龙海市实验小学的美好明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