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优美生态环境 檀云坤调研市区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8-10-10 08:45:4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到龙文区调研上美湖项目建设,强调要努力打造优美生态环境,配套优质教育资源,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生态+”福利。

檀云坤走进上美湖施工工地,仔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与有关负责人共同商议建设事宜,研究确定在漳华路龙文段北侧、上美湖片区中部区域建设漳州市实验小学龙文校区。他指出,优质生态产品、优美生态环境要配套优质教育资源,建设市实小龙文校区,既是民生补短板也是延展“生态+”效益,要抓紧做好规划设计,尽快启动开工建设,让这一优质教育资源早日惠及群众。在现场,檀云坤要求龙文区和城投集团加大推进力度,力促上美湖项目有更多的形象进度,同时对市电力部门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支持漳州民生、生态和城市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城投集团与电力部门协同配合、密切合作,倒排时间节点,统筹推进管线下地,为加快湖体空间及配套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檀云坤还来到人民广场花海,研究花海景观提升的思路举措。他要求,要抓紧完善灯光照明、花海通道等便民设施,按照“城市森林”的标准提升绿化景观,打造林荫绿道,让群众随时随地、方便舒服地休闲、娱乐、健身。要围绕生态旅游特色业态,提升“榕树下”等项目的经营管理水平,切实把产业加进去,把效益做出来。

调研中,檀云坤强调,要按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着力生态建设,巩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优势”的要求,不断完善提升“五湖四海”项目,用心做好“生态+”文章,延展“生态+”效益,促进生态、生活、生产、生意“四生”融合。

市领导张琳光、张慧德、兰万安等参加调研。(记者苏雄锋)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