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采取三项举措 推进公共配套项目竞赛

zz.fjsen.com  2018-10-10 11:23: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常山开发区集中组织人力、物力,完成了辖区污染源普查工作,为下一步开展环境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工作做好准备。

为序时推进公共配套项目竞赛进度,常山开发区参战的相关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通过采取三项举措,力争完成今年任务。一是认真总结抓统筹。对下半年计划开竣工的项目要加强督查统筹协调力度,力争10月份全部开工建设;健全项目建设推进机制,统筹各环节计划安排,合理安排交叉进行;优化项目建设审批流程,简化审批手续,缩短审批时间;对涉及多部门审批的环节及时牵头协调解决,从快从简予以办理。二是化解难题促进度。每月梳理未按计划开竣工和进度滞后的项目存在的问题,对完成零投资的项目要采取加快前期工作的措施,督促实施单位加快工作进度。把可以安排的资金、可以倾斜的政策优先考虑公共配套项目建设工作,特别是加大对污水供水管网改造、垃圾处理设施、黑臭水体治理、棚户区改造的资金支持。三是加强宣传促氛围。及时收集总结推进公共配套项目竞赛的成功经验,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各种媒体以及微信等现代传媒,广泛宣传,及时发布项目进展信息和动态,展示建设成效,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黄志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