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漳州商会成立

zz.fjsen.com  2018-10-15 08:49:0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2日,新疆乌鲁木齐漳州商会成立大会暨新疆木垒产业援疆(扶贫)招商会在乌鲁木齐举行。“乌鲁木齐漳州商会”是我市首次在新疆成立的商会。

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乌鲁木齐市相关领导,昌吉州党委副书记、福建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长黄鹤麟,昌吉州州委常委、副州长、福建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刘革生,漳州市工商联、乌鲁木齐工商联、漳州籍新疆经商务工部分人员,全国各地漳州商会代表、新疆福建省商会代表等约400人参加会议。在本次成立大会上,新疆建福鼎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程智勇当选首届会长。

漳州与新疆虽远隔4000多公里,但仍有不少漳州籍人员来新疆创业经商。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疆的漳州籍企业110多家,人员已达300多人,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商贸物流、电子信息、餐饮旅游服务、文化创意、广告传媒、建材、农业种植等行业,并在各行各业颇有建树。在新疆成立漳州商会是广大漳州籍新疆工商企业界人士的共同愿望。

当天下午,木垒联盟推介招商会暨产业援疆(扶贫)签约仪式同时举行,县委副书记、福建援疆漳州分指挥部指挥长黄永健介绍了“木垒联盟”的工作进展情况;乌鲁木齐漳州商会会长程智勇与木垒县大石头乡、博斯坦乡政府签订木垒羊领养合作协议。(记者 陈瑞珠)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