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南太武山地生态园环湖步道通过验收

zz.fjsen.com  2018-10-19 17:23: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8日,笔者从交通运输局(公用事业管理局)获悉,总长约1500米的南太武山地生态园环湖景观道路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南太武山地生态园为省级水利风景区,其环湖景观道路为2018中国山地马拉松赛福建漳州港站赛道的途经路段,原为鹅卵石路面,缝隙滋生青苔,雨天容易打滑,不便于老人、小孩通行,不少游客反应舒适性较低。本次改造,将原鹅卵石路面改造为烧结砖路面,并将路面拓宽至1.5米,改造面积约2550平方米。改造后的静湖公园环湖景观道路路面平整,不易打滑,有效提升游客行走的舒适性。

据了解,为了营造更加温馨、便民的公园环境,2018年以来,漳州开发区启动一系列南太武山地生态园提升改造工程。完成了公园广场约1000平方米的彩色透水混凝土地面改造,利用透水混凝土的高透水率、高承载力和高安全性等特点,给游客带来更为舒适的脚下体验。同时,实施静湖公园东侧公厕改造工程、增设免费直饮水机、改造健身器材区和儿童娱乐区、安装荷花池活水装置等。此外,今年初开始实施“桃花源”景观提升工程,着力打造“移步易景”的公园景观。(王涛 周小倩)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