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学习“习近平新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

zz.fjsen.com  2018-10-20 12:15: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陈群)漳州高新区举办的区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10月19日上午开班。漳州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在首日研讨班上做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陈跃鸿结合自身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结合全区工作实际以“学思践悟新思想,勇当先锋我先行”为主题,从深刻认识新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学深悟透新思想,保持定力,驰而不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努力践行新思想,勇当先锋,奋力赶超展现新作为等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和大家共同学习交流。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林继锋,管委会副主任邵平,以及全区科级干部,大房农场班子成员和下属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研讨班。

据悉,专题研讨班为期4天,将对全区科级干部,大房农场班子成员和下属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集中轮训,充分发挥他们的“领雁效应”带动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领导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全区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实处。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