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两座过街天桥开工 有望年内完成建设

zz.fjsen.com  2018-10-24 09:50:20  欧阳景欢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区胜利路与苍园路交叉口建设现场(郑锡鹏 摄)

东南网漳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欧阳景欢 郑锡鹏 本网记者 陈志远)为进一步改善漳州市区道路交通环境,今年,芗城区结合《漳州市畅通城市三年行动计划相关规划》,在重要交通节点且人流量大的区域规划建设5座景观天桥。目前,已有2座天桥进入施工阶段,有望年内完成建设。

漳州市区胜利路与苍园路交叉口天桥效果图

近日,位于胜利路与苍园路交叉口、九龙大道与建元路交叉口的两座天桥开始了紧张的施工建设。项目现场,几部大型机械正有条不紊开动工作着。一边工人们相互配合制作和焊接钢筋笼,另一边打桩机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打桩作业。

九龙大道与建元路交叉口天桥效果图

据了解,胜利路与苍园路交叉口慢行过街需求较大,交通高峰时段的慢行主体为附近居民和三中在校学生。而九龙大道与建元东路交叉口临近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不仅慢行交通生成量大,且九龙大道作为城区的主干道和国道324线的一部分,机动车流量大。天桥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人车矛盾、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完善城市功能。为市民提供便利、安全的过街方式,营造舒适、便捷的慢行交通环境。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