琯溪蜜柚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

zz.fjsen.com  2018-10-25 11:15: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7日,平和县柚茶营销推介小组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华联生活超市,开展蜜柚品尝促销活动,让冰城学子和广大市民零距离体验正宗平和琯溪蜜柚韵味。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园里,营销推介小组成员们搭起台子,剥开蜜柚,摆放到桌面上,香甜可口的平和琯溪蜜柚一下子就吸引来众多刚刚放学的大学生们。在平和县委常委陈恩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慧颖以及该县蜜柚营销推介人员的热情邀请下,大学生们纷纷停下脚步,接过新鲜的柚瓣品尝起来,清甜可口的蜜柚让大学生们大加赞赏。

当天,平和县还在哈尔滨凯德广场的北京华联生活超市举行蜜柚促销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抢购。为了配合本次免费品尝活动,超市主动开展让利优惠,进一步激发当地市民购买热情。平和县领导和营销推介小组的成员们纷纷当起了推销员,向市民们介绍如何挑选正宗琯溪蜜柚,让广大市民学习到如何辨别真正的琯溪蜜柚,以及了解吃琯溪蜜柚对身体的好处。

据了解,在哈尔滨华联生活超市,平和琯溪蜜柚是所有柚类产品中销量最高的。近年来,通过农超对接,进一步带动了我县蜜柚销售,举办推介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品尝琯溪蜜柚,也进一步提升了琯溪蜜柚的知名度。(王志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