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65万元 平和安厚镇综合文化站建设完工

zz.fjsen.com  2018-10-26 16:32: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先我们在这边也就是泡泡茶、唠唠嗑,现在还可以读书看报,自己组织一些文艺活动了,丰富了我们这些老人家的业余生活啊!”平和安厚镇离退休老干部赖麟泉和几位老朋友在建设完成的安厚镇综合文化站,开心地做着日后的规划。

据了解,安厚镇综合文化站总投资65万元,选址于安厚镇区中心的老人活动中心内,场地面积约有600多平方米。室内外活动场地健全,配备有排练室、展示室、体育健身室、图书室、培训室、户外宣传栏、阳明传习堂等,目前项目已完成主体建筑及整体场地的重新装修。另部分图书、书画用品、广播电视、电脑等设备正在配置中。安厚镇综合文化站将在验收完成后由专人管理,面向群众开放,并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移风易俗、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服务镇区周边4000多名群众的日常文化活动,使其成为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构筑老百姓的“精神文化乐园”。(杨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