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办青年演讲比赛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zz.fjsen.com  2018-10-29 10:56: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广泛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来漳州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10月24日,漳州开发区举办“立足长远、把握当下”主题青年演讲比赛决赛。

决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入围决赛的十位选手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回顾了漳州开发区的发展变化,畅谈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对漳州开发区及祖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赢得了现场阵阵的掌声。此外,主办方还现场抽取幸运观众赠送礼品,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也来到现场,为观众献上精彩绝伦的辩论赛表演。活动调动了开发区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浓厚了共同研究讨论问题的良好氛围。

本次比赛由漳州开发区团委主办,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有限公司团委承办,是漳州开发区“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历时一个月,分为初赛和决赛,吸引了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的广大团员、党员踊跃踊跃参与。(庄晓玲 施靓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