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部署新一轮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zz.fjsen.com  2018-10-30 21:54: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9日,芗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命名表彰大会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表彰了辖区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新一轮创城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侯为东、吴洪池、魏方旭、沈龙顺等区各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区委副书记朱永鑫宣读中央文明委和省、市、区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文明单位的决定。会议表彰了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城工作先进集体和文明家庭。

区委书记侯为东在讲话中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推动形成全区上下同心协力共建精神文明、人民群众见贤思齐提升道德水准、全社会崇德向善提高文明程度的生动局面。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一轮创城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重点关键,蹄疾步稳推进创城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为创城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努力开创我区文明创建新局面,为漳州蝉联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芗城应有贡献,切实当好富美新漳州建设的中坚力量。

区长吴洪池主持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珍惜荣誉再出发,乘势而上再发力,服务大局再落实,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在更高水平上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奋力谱写新时代芗城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恒在会上总结三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并对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刘钦赐 郑锡鹏 张溢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