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药监局抽检 5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漳州企业

zz.fjsen.com  2018-11-02 08:42: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导报记者从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今年第42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结果公布,其中,5批次不合格产品涉及到漳州食品企业。

据悉,本期监督抽检信息涉及20大类食品,共抽检635批次,其中合格618批次,不合格17批次。

蛋制品不合格1批次的产品为:

泉州欢购贸易有限公司石狮分公司销售的标称龙海市古山蛋制品加工厂2018年6月16日生产的咸鸭蛋,铅不合格。

肉制品不合格3批次的产品为:

1、漳州市锦龙商贸有限公司圆池生活广场销售的标称漳州市康意德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7月12日生产的台式儿童肉松,菌落总数不合格;

2、厦门闽篮超市有限公司洋唐店销售的标称南靖县真味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3月3日生产的原味猪肉酥,菌落总数不合格;

3、厦门闽篮超市有限公司洋唐店销售的标称南靖县真味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3月3日生产的芝麻海苔猪肉酥,菌落总数不合格。

水产制品不合格1批次的产品为:

龙海市龙洲岛内价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福鼎市桐山俩好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7月15日生产的海蜇霸(麻辣味),菌落总数不合格。

水果制品不合格1批次的产品为:

漳州新华都百货有限责任公司丹霞店销售的标称漳州市全圣德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5月25日生产的冰杨梅,霉菌不合格。(导报记者 张雄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