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人民群众安全 刘远部署防御台风“玉兔”工作

zz.fjsen.com  2018-11-02 08:47: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上午,市长刘远前往市防汛指挥部,就今年第26号台风“玉兔”的动向和对我市的影响,与副市长张翼腾和有关部门进行会商,通过防汛视频系统,与沿海县市和开发区(投资区)点对点连线,检查防汛责任人在岗在位情况,督促各地全面落实防御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远指出,此次台风来得晚、强度大,将给我市沿海地区带来较大风浪。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于伟国书记、唐登杰省长等省领导和市委檀云坤书记的批示要求,按照全省防御台风工作视频会的部署安排,始终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迅速动员、严防死守,重点围绕防范海上大风大浪,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把防御工作逐项逐级落实到位。防御措施要再检查,海上船只必须全部回港避风,养殖渔排上的人员必须全部上岸避险,严防避风船只提前出海、转移人员提前返回;抓好桩机、塔吊等建筑机械设备和广告牌等高空构筑物的锚固加固,暂停台风过境期间的工程施工和高空作业;强化沿海旅游景区管控,确保水上项目停止、摆渡船只停航。防御责任要再落实,务必保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制,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应急值班制度,切勿麻痹松懈、掉以轻心,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努力将台风的影响降到最低。(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