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双鱼岛亮相2018年百度世界大会

zz.fjsen.com  2018-11-02 18:10: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蔡志勇赴北京参加2018年百度世界大会,并在主会场的智能驾驶论坛分享了漳州开发区与百度Apollo Zone的合作。活动现场播放了双鱼岛的无人驾驶应用视频,展示了美丽的双鱼岛风光。

在智能驾驶分论坛上,百度自动驾驶事业部总经理孙勇义正式介绍和发布了Apollo Zone智能园区聚合方案。据悉,Apollo Zone已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率先落地。2019年起,Apollo Zone将与漳州开发区双鱼岛、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武汉开发区和潼湖碧桂园科技小镇等国内多家大型园区共同打造自动驾驶智能园区集群。

蔡志勇在现场表示,很高兴双鱼岛能成为百度Apollo zone首批落地场景,百度无人车的入驻,使得原本就非常美丽的双鱼岛添加了一抹科技色彩,提升了游客体验。下一步,漳州开发区将与百度及百度的生态合作伙伴协力合作,逐步将无人车接驳、物流、环卫、安防、零售等概念引入岛内,实现L4级别自动驾驶车辆服务,使双鱼岛成为拥有“高效、安全、节能、共享、大数据和人文”等六大价值的生态科技岛。

同时,为了进一步加深与百度的合作,双鱼岛将向所有Apollo Zone的合作伙伴开放应用示范基地。

百度世界大会是百度每年面向行业、媒体、合作伙伴和广大用户的最高级别的行业盛事。2018年百度世界大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以“Yes, AI Do”为主题,全方位向公众展示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及创新产品发布。(王永康 庄晓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