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荔枝海停车智能感应系统投入使用

zz.fjsen.com  2018-11-05 17:43: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微信扫码即可缴交停车费

东南网漳州11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林祉歆 王鑫超) 记者从漳州高新区市政公司了解到,自11月3日起,荔枝海停车场智能感应系统正式接入“漳州停车”平台,今后市民在荔枝海停车不再需要随身携带现金了。

荔枝海自对外开放以来,吸引了许多市民及游客,现已成为大家休闲健身、旅游观光的热门场所。为解决荔枝海停车难、乱停车问题,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漳州高新区市政公司在园区内增设了停车智能感应系统,可实时显示园内停车位信息,实现智慧停车快进快出。荔枝海停车场接入“漳州停车”平台使用,停车采用无现金收费,车主可下载“漳州停车”APP或关注“漳州停车”公众号就可以完成在线支付。

荔枝海停车智能感应系统

荔枝海停车智能感应系统投入使用后,将为群众提供省时高效、方便快捷的停车服务,有效规范园内停车秩序,推进智慧荔海的建设。除引进停车智能感应系统外,市政公司还对园区主入口路面进行修整,铺设约450㎡的沥青路面,并增设道路指示牌和园区导览图,方便群众出入和游览荔枝海。

市民关注的停车费用,参照《龙海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收费标准为车辆停放0-30分钟 (含)内免费,停放4小时以内收费5元/车位,4小时以上每小时加收1元,24小时最高收费不超过15元。超出24小时,则按以上标准重新计费。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