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多措并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zz.fjsen.com  2018-11-06 11:47: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按照“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工作要求,常山开发区结合实际,科学部署,强化措施,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抓作风比营商环境”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一是树立意识促优化。常山开发区高度重视“抓一线考察干部促作风转变”工作,制定相关文件,从组织领导、考察对象、考察重点、考察方式、考察步骤、结果运用等方面做详细的说明,建立并完善了一线锻炼培养干部、考察识别干部机制,加快了该区推进华侨城建设步伐。该区深化“1234”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法,通过实地考察、明察暗访、实际比较等方式,重点考察干部在招商引资、征地拆迁、项目建设、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等重点工作实绩,突出责任担当、能力水平、工作实绩和组织纪律等内容。    

二是强化服务促优化。常山行政审批网上办事按照“外网收件-内网办结-外网公布”模式运行,让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建立建立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一次办结机制,实现“一网通办”“一端全办”“一门办结”,推进“一窗受理,首问告知”,让群众“进一个门、办一切事”,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建设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和“实名认证”体系,并做好自助终端实时维护。

三是积极协调促优化。常山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三抓三比 十项竞赛”项目进展,主动与投资方、施工方及项目业主沟通交流,召开项目推进会,现场办公,解决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该区领导就漳州南部垃圾焚烧发电场及配套道路、常山天窗坪仙境山庄文化旅游观光园项目、乌山天池旅游景区综合开发项目等13个省、市级重点项目,深入一线办公推动项目建设达30人次以上,其中,党政正职一线办公推动项目建设达14次,解决难题3个,有效促进项目建设。(赖绍燕 黄志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