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对下阶段竞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温

zz.fjsen.com  2018-11-08 21:54: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漳浦县召开抓生态比城乡建设推进会,对下阶段竞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温,确保“抓生态比城乡环境建设”考评进入全市前列。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副县长陈伟红、蓝主保出席会议。

简洪坤指出,当前漳浦县抓生态、城乡环境建设工作存在措施力度弱化、对上沟通不畅、对下协调不力等问题,与年初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再夺第一、再当先锋”的目标还存在差距。

简洪坤强调,要静下心,认真分析,客观研判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生态领域主要存在参赛项目序时进度偏慢,有些项目进度还远远跟不上序时进度,比城乡环境建设方面主要存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村镇环境整治严重滞后,部分乡镇污水处理厂的选址至今尚未征地;要沉下心,主动作为,各有关单位要按时间节点和形象进度要求做好数据补报工作,有关乡镇抓紧启动征迁工作,确保村镇污水处理PPP项目顺利开展,全县要继续深入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其它存在的问题县建设局、环保局要对照竞赛考评细则列出责任清单交给相关单位;要一条心,全力以赴,做到沟通力度再加大,建设进度再加快,责任落实再强化,项目建设主管单位定期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面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县环保局、建设局要做好与市里主要业务部门的对接工作,指导相关参赛单位相关数据报送,每周要对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参赛情况、完成进度进行通报,进一步明确各相关单位责任。

会上,县环保局、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抓生态、城乡环境建设工作总体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下阶段具体工作计划。(叶志武)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