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组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zz.fjsen.com  2018-11-08 08:37:4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至7日,市长刘远率领漳州分团到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展“一把手”招商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镇城,副市长吴卫红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本次进博会我市共有238家采购商参会,意向采购16.6亿美元,涉及医疗器械、高端装备、农产品食品、电子元器件等。我市有3个项目参与省团签约(漳州晟发木材进口项目、腾龙芳烃石化产品进口项目、市外贸公司原木进口项目等),签约金额共14.5亿美元。刘远一行参观了进博会展馆,与企业进行对接洽谈,并出席福建省高端装备、医疗医药进口对接会,见证项目签约。

进博会期间,刘远还带队前往上海、杭州开展招商活动,出席了吉马国际酒文化博物馆开馆及签约仪式,考察了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上海总部及研发中心、上海熊猫机械、杭州利尔达科技、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等公司,看望了上海漳州商会的我市在外乡亲。在拜会沙特基础工业公司高级副总裁阿尔-哈提和北亚区总裁李雷时,刘远转达了市委檀云坤书记对合作项目推进情况的关心,并介绍了项目前期准备、要素保障等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达成了共识。在考察熊猫机械、利尔达科技、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等公司时,刘远表示,这些项目科技含量高、应用前景好,我市要充分发挥服务优势、土地优势、生态优势,积极引进占地少、产值大、效益高的好项目,大力发展楼宇经济,并邀请企业到漳州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在走访上海漳州商会时,刘远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檀云坤书记,对在外打拼的乡亲表示问候,希望企业家们进一步联络乡亲、增进乡情,抱团发展、寻求商机,互帮互助、共同维权,口口相传、展示形象,借力发展、介绍客商,为漳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更大贡献。

期间,刘远一行还考察了杭州西湖区骆家庄、古荡等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程。(记者陈岩)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