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马漳州港站共设9个小组推进筹备工作  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zz.fjsen.com  2018-11-08 16:42: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8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福建漳州港站将于本周日鸣枪开跑。11月7日,笔者获悉,赛事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大部分工作已筹备完成,一场权威、高端、专业的山地马拉松赛即将“登场”。

据悉,为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开发区于今年7月就成立了筹备委员会,周密部署,共设置了招商办公室、综合协调组、赛道建设组、环境整治组、安全保卫组、医疗救护组、后期接待组、志愿服务组、宣传报道组等9个工作小组。各小组高度重视,积极推进,致力打造精品赛事。

据介绍,赛道全程共安排35位裁判员,大多来自中国登山协会,分为4个裁判组,负责各段赛道巡线和赛事执裁等。赛道起终点设置有更衣室、存包处和热食区等,赛道布置有里程牌、转向指示牌、分道牌、拍照牌和补给站。赛道全程共设置9个固定医疗站和3个救援点,配置7辆救护车。起终点设置了机动医疗站,其余12个移动医疗站分布在赛道上,每个医疗站间隔约5公里。包括公安、交警、消防、执法大队、综治办、社会发展局、交通运输局等7个单位的465名安全保障人员,将在各重要支点保障赛道通畅,维护比赛秩序。

另有来自开发区团委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200名志愿者参与赛事筹备工作,在赛道管理、运动员管理、竞赛计时、补给保障、场地管理、物资搬运等多个方面发挥协助作用,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此外,笔者从交通管理部门获悉,为确保本站赛事安全有序进行,开发区部分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管制时间为11月11日上午7点至下午4点,管制区域包括招商大道——黄山路——南滨大道第一医院(其中南滨大道双鱼岛路段实行双向禁行管制);店观路——虎甲山路——店地路段;龙山路——瓦格林根路段;半山路(丽江路口)——虎甲山路段。交警提示,交通管制期间,从港尾往开发区管委会方向的车辆请往港尾高速绕行,从开发区管委会往厦大嘉庚学院方向的车辆请往招银港高速绕行。(庄晓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