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带队到宁波、上海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zz.fjsen.com  2018-11-08 17:14: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云霄县政协副主席许师逊率领陈岱镇招商小分队前往宁波、上海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招商队首先来到位于宁波市镇海区的宁波艾格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热忱地邀请招商队到公司生产车间考察参观,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公司主要生产精密立式综合加工中心机、鉆孔攻牙机、高精高速加工中心机、数控雕铣机等系列数控机台。公司生产的各种型号的数控加工中心机主要是应用于生产精密模具业、汽车制造业、电子通讯业、精密零件加工业、航空航天业等多方面领域。通过对接交流,企业表示近期将赴云霄实地考察并与陈岱镇进一步对接洽谈投资事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今年,陈岱招商小分队的脚步从未停歇,每到一处,招商负责人进企业,看车间,听介绍,话友谊,议合作,搞洽谈,一步一个脚印,引导项目落地开花。陈岱镇今年招商引资取得骄人的成绩,旅游、休闲、消防等项目之花相继盛开。今后,陈岱镇将在工作中不断研究探索招商引资的新渠道新方法,乘胜追击,不断增强招商引资的实效性。(张云窗 张琪 方昊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