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迎接省年终综治考评工作部署会

zz.fjsen.com  2018-11-09 09:53:5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全力以赴攻坚冲刺 确保实现保先争优 全市迎接省年终综治考评工作部署会召开)

11月8日下午,全市迎接省年终综治考评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综治工作是社会安定稳定的第一防线,是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也是富美新漳州建设的基础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真正把综治平安建设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以迎检考评为抓手,积极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清形势直面差距,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合力攻坚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要严格按照省综治考评办法要求,逐一梳理,逐项对照,靶向攻坚,聚力突破,深入挖掘工作特色和亮点,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达标、力求创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协调督促和责任追究,建立健全领导挂钩负责制,加强自查自评,全力攻坚突破,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记者张志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