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事特办 漳州工商银行上门为卧床老人办理业务赢赞誉

zz.fjsen.com  2018-11-13 11:55: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中国工商银行漳州胜利支行特事特办、上门为卧床不起的老人办理银行卡挂失核实手续,赢得客户及其家人的交口称赞。

11月9日,一位女士神色焦虑、急匆匆的走进工行漳州胜利支行营业大厅,大堂经理见状急忙上前询问,客户称找不到她父亲的工资卡,现急需用钱,其父亲年迈体弱、卧床不起,无法亲自来银行柜面办理挂失。按照相关规定,银行卡挂失属于特殊业务,需要本人亲自到场办理业务。

得知情况后,该行启动应急机制,决定为年迈的老人开通“特事特办”上门服务的绿色通道,立即派员赶往老人住所核实业务的真实性。考虑到老人的特殊情况,工作人员经确认是老人真实意愿后,细心指导客户填写业务委托授权书等资料,快速办妥相关手续。

老人用颤抖的双手在委托书上签下姓名,不停地感谢银行服务周到。家属不禁感慨:“你们工行的服务态度真好,效率高,而且非常人性化,真正做到了为客户排忧解难,太感谢你们了”。

该支行在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的前提下,从客户的实际需要出发,为特殊客户开设了绿色通道,真心为客户排忧解难,展示出工行人应有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诠释“工行温度”。(李希豪 郑玉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