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两个创新转型项目投资均超过110%

zz.fjsen.com  2018-11-13 11:47: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落户常山开发区的鹏凤(漳州)食品有限公司已完成厂房二期工程的主体施工建设,并完成设备购置,正在安装调试中。截止10月份,该公司已投资16500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65%。

除鹏凤(漳州)食品有限公司参加全市创新转型项目竞赛外,漳州市东和食品有限公司是常山开发区的另一个参赛项目。该项目也完成了厂房主体工程的施工,截止10月份,该公司已投资42800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11%。

为推进创新转型项目竞赛进度,今年来,常山开发区积极采取措施,出台《常山开发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通过落实抓战略引领、抓技术创新和兑现研发补助等三项举措,极大调动了两家参赛企业的热情,较好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按照10月份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的通报,常山创新转型项目竞赛在我市开发区系列排名位居第二。(黄志亮 陈毅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