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展“精准扶贫送健康 安全用药乡村行”慰问义诊

zz.fjsen.com  2018-11-16 11:26:01  陈志远 卢丽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平到百香果种植示范点实地调研

据了解,平和县顶楼村目前仍属于贫困村。为了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增强项目“造血”能力,漳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平还前往百香果和桑葚种植示范点以及蜜柚水肥一体化项目基地开展实地调研,并听取了驻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表示,下一阶段,将结合食品药品监管职能,探讨在农产品种植、销售、深加工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或搭建终端销售平台,推进产销一体化模式,切实提高农户的种植效益。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入户走访慰问

当天,漳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分成多个慰问组分别到17户贫困户进行走访调研并送上慰问品,并与慰问对象恳谈聊天,了解结对挂钩户在过去一年的生产生活状况,跟踪前期帮扶项目的成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精准脱贫的政策传达到贫困户家里,鼓舞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增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自力更生,发奋图强,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