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三角梅产业对接会举行

zz.fjsen.com  2018-11-20 09:14:3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三角梅产业对接会现场

11月19日上午,2018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三角梅产业对接会在漳州东南花都酒店举行,副市长吴卫红出席会议并致辞。

对接会上,与会者围绕《乡村振兴的品牌之路》《福建漳州三角梅产业发展趋势与转型升级》等话题展开主题演讲,同时展开《构筑三角梅产业生态体系》高峰对话。对接会上首次发布全国《30个常用三角梅商业用名规范》,并举行三角梅战略合作及意向采购合作签约仪式,把三角梅产业对接落到实处。

本次对接会由市林业局、漳州旅投集团主办,省花卉协会三角梅分会、市三角梅协会、漳州东南花都承办,是今年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的主题活动之一。

会议召集各省市苗木主产区工程施工企业、设计院、三角梅生产企业、电商渠道服务商、花卉苗木经纪人等数百位行业人士,通过多种形式的互动沟通、参观考察、交流学习,运用系统化的商业逻辑和专业的市场营销分析,全方位解析福建三角梅产业发展趋势,深入讲解新品种的独特优势,共谋三角梅产业的未来发展规划。并针对关键内容进行技术指导和后续保障服务贯彻,有效发挥协会的力量,联动产区内外更多的企业进行标准化生产、规模化运作,建立新的市场机制,推动三角梅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漳州是我国三角梅主产区,种植面积2万多亩,经营企业(含种植大户)达1000多家,从业人员3万多人,年产值15亿元。(记者李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