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大力推动浦泉两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zz.fjsen.com  2018-11-27 20:54: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2018年漳浦泉州两地民营企业发展研讨会在漳浦县召开。

县领导戴平忠、黄庆华、陈少华、林培兴、刘达文、戴文利、黄国峰、蓝主保、吴水跃、涂平辉,漳浦县泉州商会、泉州市漳浦商会以及漳浦异地商会、泉州异地商会的近千名企业精英出席活动。

会议举行推介漳浦活动,工作人员介绍了漳浦优越的投资条件及加快民营企业发展的举措,让与会嘉宾加深了对漳浦的认识及印象。泉州社会主义学院齐延生教授作题为《学习弘扬“晋江经验”,推动泉州高质量发展》的讲座。有关专家对当下民营企业发展的内外部环境、国家及地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副县长蓝主保就该县出台的关于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融资支持、人才扶持、营商环境营造等举措进行交流解读。有关专家、领导与浦泉两地的民营企业家们互动交流。

本次研讨会由漳浦县委、县政府主办,漳浦县泉州商会、泉州市漳浦商会承办,旨在创建交流平台,进一步推介投资漳浦各种资源,推动浦泉两地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当晚还举行漳浦县泉州商会、泉州市漳浦商会缔结友好商会联谊会。(王吉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