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木舍:携手南海网推动海南文旅产业发展

zz.fjsen.com  2018-11-27 20:54: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7日上午,在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媒体开放日暨南海网“一中心、两头条”挂牌上线仪式活动中,南海网与7家单位举行了集体签约仪式,海南木舍耕读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其中之一,该公司创始人秦加一说,将与南海网开展多方面合作,共同推动海南的文旅产业发展。

  据了解,海南木舍耕读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过去七年,在对海南乡土文化的挖掘和梳理中,同时也梳理着对耕读生活的理解。团队基于行走的积淀,择山、河、海为邻,搭建起了海口嗎哪书房、琼海共享书房、琼中盒子书房、三亚海上书房,结合民宿、旅游、文创,推出山、河、海耕读者文旅体验路线,倡导以“耕”缝合人与自然的关系,以“读”为媒搭建起与心灵之间的关系。

  秦加一说,南海网融汇了海南的媒体资源,有着很强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为企业提供了文旅融创的展示、推介平台,企业跟南海网进行合作,通过把精心打造的文旅产品在南海网的“海南旅游头条”等平台进行推介,形成线上线下的互动,更好地推介海南的文化旅游资源,打造升级版的文旅产业,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体验海南的文旅路线。(南海网记者 高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