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海南】60多家媒体400多条稿件点赞海南

zz.fjsen.com  2018-11-27 11:37: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活动11月25日启动,26日走进万宁、陵水、三亚等市县,领略海南之美。根据初步统计,60余家融媒体发布新闻稿件402条,微博、微信和抖音等新媒体频道发布稿件、视频91条,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以来海南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和优美的生态环境。

  大型采访活动第二日,各家融媒体记者编辑用文图、视频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万宁市的凤凰九里书屋和日月湾、陵水黎族自治县的分界洲岛、三亚市的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和国际免税城。

  中国江苏网记者童金德、中华善德网记者宛枫、银川新闻网记者孙静、大众网记者辛然、石家庄新闻网记者王建永、中安在线记者肖慧等6家融媒体记者在采访团发稿中,成绩突出得到奖励。

  “我一直很关注海南,这里生态环境保护得很好,在参观了海南省政务数据中心、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三亚市的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后,又体验到海南先进、智慧的城市管理经验。”童金德说,海南在城市管理、服务市民游客、旅游管理等多方面有好经验好做法,希望通过报道让江苏的读者网友更加看到海南的更多面。

  辛然说,主办方安排的行程,让大家有机会深入领略海南的魅力,尤其是看到了各个市县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旅融合等方面成果后,纷纷感叹不虚此行。(南海网记者 高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