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民营企业产品热销海外

zz.fjsen.com  2018-11-28 11:57: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工人正忙于点焊铁艺产品下料

东南网漳州11月28日讯(通讯员 唐小玲 黄建和 文/ 图)冲压、焊接、烤漆、组装、打包……11月25日,走进福建恒宝和工贸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只见流水线上工人们分工有序,加紧赶制生产订单,经过一道道工序后,一件件室外铁艺拱门花架就成型下线了。

该公司位于华安经济开发区,是一家民营企业,总投资1千多万元,厂房占地1.1万平方米,主要生产花园类和室内户外园艺装饰品系列产品。公司引进自动化焊接设备实现半自动机械化生产,项目9月份投产至今就有2000多万元的生产订单,产品全部出口,远销德国、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为满足源源不断的订单需求,公司还将扩大生产,增加流水线,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可创产值1.2亿元。

今年来,华安加大服务民营企业的力度,组织各级干部深入广大民营企业,用大力度、实举措解决民营经济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同时,新推出一揽子政策包,从支持创新发展、降低企业成本、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等多个方面,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