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在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展示新成果

zz.fjsen.com  2018-11-29 17:34: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7日,2018年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副省长郑建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高新区积极组织企业与人才参与本届盛会。

“现在政府对高端人才的引进政策非常好,对企业招才引才提供的配套服务也越来越好了”,福建坤德无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建锋在活动中为福建省人才政策和高新区工作人员的全程贴心服务点赞。据悉,廖总经理在活动中已与多家企业、人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现场,高新区的熊传兵和余煜玺两位博士在大会高层次人才成果转化展上,展示创业创新成果,并向来访者分享他们的创业思路和产品理念。同时,日本留学归国创业的王华南博士,通过高新区人才和科技局工作人员的介绍,也表示有意入驻漳州高新区,目前正在接洽中。

活动围绕福建省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领域需求,突出“聚天下英才智力·助推新福建发展”主题,以“专业化、精准化、国际化”为目标,搭建人才与资本、科学家与企业家、智力与智造、创客与众创空间对接合作的平台,为新福建人才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