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整治河流沿线“两违”行为181宗 超额完成目标

zz.fjsen.com  2018-12-05 18:01: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巩固“两违”综合治理成果,深入推进“三边三节点、四重点、五部位、六先拆”的“两违”综合整治,4日,龙海市水利局按照“拆、防、化”的治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点,找准发力点,突破重难点,将“两违”综合治理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有机结合,在全市范围内沿河流沿线,对非法采砂、侵占河道、违法排放等开展千宗河流沿线“两违”整治百日会战行动,力度大,成效显。

自河流沿线“两违”整治百日会战开展以来,龙海市水利局共排查摸底河流沿线“两违”行为181宗,超额完成漳州市局分配给我市河流沿线“两违”任务120宗的任务数。截止目前,全市共整治河流沿线 “两违”行为181宗,整治面积73264.34平方米,其中清除杂物6900平方米,拆除各类违章建筑物、构筑物66364.34平方米。

下一步,龙海市水利局将进一步巩固“两违”综合治理成果,形成并不断完善长效机制,对重点部位“两违”管控做到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继续严厉打击各类“两违”行为,维护我市河道两岸环境安全,保障我市水环境秩序良好发展,持续推进富美龙海建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