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扎实部署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

zz.fjsen.com  2018-12-07 16:17: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段来,根据漳州市饮用水水源地暨自然保护区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的要求,常山开发区认真传达贯彻,扎实部署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

一、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区上下充分认识抓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和自然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

二、对标整治,按期完成整治。针对县级以上饮用水水源地问题整改的要求,常山按照“紧盯标准抓排查、紧盯问题抓整改、紧盯责任抓落实”的工作方案,确实加快整改进度、巩固整改成效,为后续全面完成整治任务留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

三、统筹推进,建立长效机制。该区进一步强化属地责任,强化整改实效,健全机制抓提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加快推进存在问题整改,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黄志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