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将建设一所区块链研究院

zz.fjsen.com  2018-12-08 18:18: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项目对接洽谈会现场

东南网漳州1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洪乐敏 王鑫超)12月7日,第十四届海峡两岸信息化论坛暨2018海峡两岸数字经济项目对接洽谈会漳州高新区分会召开。记者从会场了解到,福建德诺迈斯科技有限公司和台湾物联网协会将在漳州高新区共同建设一所区块链研究院,推动区块链技术在漳州市高科技企业中的应用,促进信息互联,融合发展。

签约仪式

会上,福建德诺迈斯科技有限公司和台湾物联网协会就在漳州高新区共同建设一所区块链研究院项目现场签约。漳州市副市长陈水树,高新区管委主任李亚容、党工委委员陈六郎在现场见证。

据悉,论坛采取学术研讨、成果展示、互动交流、对接洽谈、项目签约和参观考察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论坛上,台湾物联网协会理事长梁宾先、国家高级金融分析师张安、台湾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理事长金际远等两岸研究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相关方面的专家、企业代表,围绕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区块链等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交流与研讨,共同分享和探讨两岸数字经济发展和未来,推广信息技术应用成果,推进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推动两岸融合发展。

会前,与会专家代表还参观了漳州高新区众创园、物联网示范园、甲骨文(漳州)技术人才双创基地、南山文化生态园及漳州市博物馆、艺术馆、规划展示馆等,感受漳州高新区良好的生态环境、城市配套和区内科技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