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妇联征集省三八红旗手候选人 20日前材料上报

zz.fjsen.com  2018-12-11 08:46:1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省妇联决定开展2019年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评选表彰活动。市妇联在通过各级妇女组织推选省三八红旗手的同时,为更好地体现典型的先进性、群众性,将面向全市征集两名福建省三八红旗手候选人。全市各行业女性精英可选择自荐或他荐的方式,在12月20日前进行材料上报。

据悉,福建省三八红旗手必须符合以下评选条件:18周岁以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女性公民,在本职工作中业绩优异、贡献突出,获得过设区市级三八红旗手或厅级(含)以上单位授予的荣誉称号等条件。推荐人选应为基层一线人员,包括:生产一线的女职工、女农民;在县(区)以下工作的各界女性;在科教文卫军等各领域的基层单位工作或承担一线任务的女性等。其中,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职妇联干部原则上不参评,在闽工作台湾同胞中的女性可参评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福建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不重复授予。(记者吴静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