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大溪镇扎实推进“两违”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18-12-11 15:46: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平和大溪镇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规范城乡建设行为,扎实推进“两违”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针对不同情况类型的违法占地违章建设,大溪镇迅速组织人员采取措施,全面部署对“两违”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今年共排查出5间存在安全隐患“两违”建筑,占地面积共231平方米。“两违”摸底共6宗,违建面积27332平方米,违法占地面积27332平方米,现已完成一位一档6宗。

在“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中,大溪镇通过制定拆后土地利用计划,落实拆后利用措施,分门别类利用后腾出土地,截止目前,该镇拆违腾出土地共88239㎡,已完成今年任务量205%,其中拆除面积31181㎡、补办手续土地复垦56798㎡、其他260㎡。

大溪镇将进一步完善镇区规划调整工作,认真完成上级布置的“两违”任务,做好全域内“无违建”的创建工作,加快推进“两违”建筑拆除后的土地利用工作,做到“宜耕则耕、宜绿则绿、宜建则建 ”,提高土地利用率,改善城乡环境 ,做到规划更合理,更好地服务于村民建房的建设申请和工业、项目、交通建设的发展需求。(大溪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