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办“40年精彩瞬间--摄影家眼中的厦门巨变”摄影分享会

zz.fjsen.com  2018-12-12 11:43: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1日,漳州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局、光影艺术馆特邀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协会理事、厦门市湖里经济特区摄影协会创始人赵建军老师在光影艺术馆举办了主题为“40年精彩瞬间--摄影家眼中的厦门巨变”摄影分享会。

据悉,该活动以讲座分享与展览相结合,现场共展出了60件摄影作品,主要聚焦厦门改革开放40年来在城市建设、生态文明、文化事业及精神文明建设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用一张张珍贵的图片呈现厦门在改革开放中的光辉足迹。赵建军老师通过自己丰富的摄影经历,渊博的摄影知识,不但介绍了摄影的拍摄技巧、专业知识,还讲出了照片背后一个个精彩的故事。

现场学习气氛浓厚,摄影爱好者们不仅学习到了摄影知识,还了解到了照片背后反映的改革开放40年厦门建设发展中的一系列生动故事。

来自北京的陈先生和张小姐对开发区举办此类文化活动非常感兴趣,纷纷表示以后有类似活动还会积极参加。摄影爱好者王先生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次特别好的摄影知识学习机会,更让我了解到了厦门湾建设者的奋斗故事。开发区与厦门仅一海之隔,26年来秉承招商局改革创新的精神,在厦门湾南岸开发创业,与厦门一同见证了改革发展,特别是这几年开发区发展变化特别大,相信未来一定会在厦门湾经济发展中大放异彩。”(卢羽 )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