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镇迎宾西路“两违”综合整治顺利推进

zz.fjsen.com  2018-12-14 01:10: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时下,天宝镇迎宾西路“两违”综合整治正如火如荼开展。自12月4日天宝镇召开人居环境暨迎宾西路整治工作会后,天宝镇立足人居环境整治第一阶段成效,持续深入推进,将全面拆除迎宾西路两侧彩钢板及乱搭盖构筑物,整治道路两侧违章建筑物。

“群众看干部,我们村干部的不先拆,不带头拆,群众就观望,那工作就没法开展,我是村长,肯定第一个拆。”墨溪村村主任戴炳元如是说。整治工作会后,各包村组及村两委马上行动起来,召开整治专题会,统一思想、分工包片、责任到人,同时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用两天时间深入到群众家中做思想工作,发放整改通知书350余份。

在村干部、党员的带头示范下,群众觉悟有了很大提高。整治动员会后,在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仅用了短短四天,迎宾西路沿线珠里村、后巷村、塔尾村、墨溪村、田寮村整治工作已初见成效,参与自行拆除的群众共有28户,拆除彩钢板2930平方米,广告牌25个;其中,田寮村正朝着创建“无乱搭乱盖样板村”奋进,近来田寮村已拆除临时违章搭盖11户、750平方米,已初见乡村振兴样板村村容整洁的雏形。

下阶段,天宝镇将继续发动鼓励群众参与自行拆除,12月20日后进入扫尾拆除阶段,12月25日前将基本完成迎宾西路沿线“两违”综合整治。(江玉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